• 老枪·汪千里

    超过12年的户外运动经验,包括了户外玩家,拓展培训师,户外领队,户外店主,户外俱乐部群主,户外赛事组办与策划,户外救援队成员,户外绳索教官等相关领域工作。


    个人累计探洞深度4500米,长度187公里,各类救援(地震,洪灾,洞穴和其他救援)17起,培训相关绳索运用与救援超过2000人次。


    相关任职:安徽城市边缘户外职业领队、安徽天堂神鹰户外创始人、云南高山救援队、云南起点户外领队及创始人、贵州巅峰户外副会长、贵州宏汽车拉力俱乐部副会长、贵州黔西南无线电协会会长、中国西部联盟顺风车站户外俱乐部会长、贵州黔西南蓝天救援队队长、中国蓝天救援队绳索队总队长及总教官、西南三省消防系统绳索救援教官、云南高原蓝天救援队副队长及教官、Discovery贝尔中国区域拍摄安全主管、Discovery探索极限基地培训经理。


    现职负责商务会谈,制定合作模式,路线,场地和设施规划。

  • 飞熊 · 张红权

    北京市登山运动协会 理事兼培训部部长

    北京市山地户外运动一级裁判员

    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山岳救援队 队长兼技术教练

    北京市应急志愿者联合会 高级培训师

    国际野外医疗协会WAFA——野外高级急救员认证

    贝尔生存训练营 中国区首席教官

    欧洲缆车救援执照认证

    国际狮子联会会员

    戈尔中国 户外讲师

  • 葛自强

    2009年–2012年在上海城建隧道股份有限公司里,参与了上海市轨道交通7号线六标段,共三个站,分别为静安寺站、昌平路站、长寿路站及配套附属建筑的现场项目管理,协助项目经理完成土建施工工作。


    2011年–2012年在铭特餐饮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飞腾大厦24楼的外资独资高端私人会所里,负责会所的内装年度翻新及日常维护工作。


    2012年–2014年在万达集团和2014年至今在上海立天唐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担任工程部经理,负责公司营建项目的管理,包括部门招投标业务,商务标、技术标的编纂和制作(B.D),新客户的开发与沟通,部门员工的日常培训,营建项目前期介入工作,过程中控制、管理,工程验收、质量报告等工作和整个项目营建阶段管理:负责施工进度的把控,施工质量的控制,现场施工安全的管理,项目成本的审核,验收阶段的管理。


    2016年加入了Discovery Adventures担任建筑工程管理兼项目经理。负责开发建设新园区和久园区的维护管理。


    现职负责商务会谈,制定合作模式,设定施工标准,审核施工预算,编纂招标文件,把控招标流程,审核竞标公司资质,工程质量验收等工作。

  • KEN

    自2003年从新加坡武装部队退役后,从事过公务员,教师,销售等不同的工作。在2007年7月份正式进入体验式培训行业,开始了成人培训之旅。


    2007年 – 2010年在新加坡FOCUS Adventure从事体验式培训师一职。这三年里,除了培训外,也运营过FOCUS Adventure上海办事处,也参与了印度尼西亚民丹岛和新加坡圣淘沙的水上活动中心的成立和运营。


    2010年到了中国,与2011年和朋友成立了家外资体验式培训公司,当总经理兼首席培训讲师。


    相关任职:2015年加入了Discovery Adventures从运营经理,后升为莫干山园区运营总监,最后是产品开发总监。工作范围从培训师团队的培训和运作,到制定园区体系,课程定位,园区内外部协调,最后是参与新园区的选址,定位,规划,制定运营方针等事务。


    现职负责商务会谈,制定合作模式,路线,场地和设施规划。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