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来,体育活动与自然就有着密切的关系。古希腊人认为,只有在自然环境中进行体育锻炼,才会对人的智慧和身体发育才能产生有益的作用和影响。运动公园的概念在世界上经过了一个发展演变的过程,将自然景观与体育设施组合在一起的方式,成为公园及休闲系统的新概念,发展了各种新型的以运动游憩为主要内容的户外运动公园。


从公司成立的那天开始,我们就期许自己要成为大自然沟通的桥梁,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想要亲近大自然,可惜的是他们中间的绝大部分人,没有足够的经验和技术,能让他们轻松地游走于山野之间。所以我们决定提供人们一个模仿大自然的人造设施,让大家在安全可以控制的状况下,学习各项野外活动技能,打通现代人与自然之间的界面,为一般大众构建一座通往大自然的桥梁,让大家有机会接触自然之美,在与自然的零距离接触中体验更美好的人生。



界面体育从成立伊始就在概念化、设计和建造方面为客户提供特殊且定制化的服务,并且提供和运营了多样的室内外娱乐解决方案和家庭娱乐中心。界面体育能够基于不同地貌,城市景观,品牌概念和客户需求来设计和建造室内外冒险乐园。



界面体育自创立以来,旗下已聚合多个优质品牌,研发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的体育运动类产品,轻质树脂攀岩板、儿童趣味攀岩系列、魔磁攀岩板、夜光攀岩板、发光岩点等众多攀岩周边产品,且攀岩类产品通过国际CE与中国登山协会双认证;冒险公园方面开发并成功应用了专用于丛林穿越、高空绳索网阵及飞拉达项目的水平生命线系统,洞穴探险系统,以及一系列创新创意的定制类悬索探险项目的产品与构件开发。

界面体育依靠优异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服务,参与设计并供应了国内众多高端户外运动场所,包括中国首个安龙国家级户外运动示范公园,甘肃国际攀岩俱乐部联赛,江西全运会攀岩场,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攀岩场、上海深坑酒店攀岩场,深圳可拉熊探险营地,四川二郎山景区户外丛林冒险公园,作为阿迪达斯签约供应商,参与策划并实施了阿迪达斯-探锐全国百城联动推广活动 。

界面体育技术团队中拥有国际知名运动冒险公园场馆设计师及国家级户外运动和攀岩专家多名,可为用户提供专业而精准的专业服务,服务项目涵盖户外运动、冒险公园、攀岩场馆的创意规划设计,材料加工,安装建设,运营培训,技术输出,课程体系打造等。

与此同时,界面体育代理销售国内外各品牌专业户外运动冒险公园设施,构件,以及攀登保护与救援装备,作为国内一流户外运动创意品牌,,同时代理马来西亚地心引力、台湾拔山攀岩、意大利飞林速降,CAMP、KONG、BEAL、PETZL、BURLY、Simond、GWIVE、等专业品牌, 产品线覆盖面广,可应用于众多场景: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