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云山树冠旅行项目近日建成

详细介绍

   翠云山树冠旅行项目近日完工,该项目为高空悬空钢索绳网桥,总长度为520延米。用高强度高韧性钢丝主梁与树木进行连接,防护网采用户外抗紫外线锦纶绳网手工编织。此项目共计有33个树顶平台,5个全木质结构林间树屋。

  翠云山风景区地处崇礼山景之中,这里高大的松林格外茂密,还没有进入景区就可以感受到因为植物蒸腾作用而产生的浓浓凉意,在夏季置身于树林之中游玩,感受山风的清凉,缓解炎热带来的疲惫,的确是一个游玩的好去处。

  翠云山树冠旅行项目依仗天然的高大树木建立,在树与树之间体验高空行走的快乐,呼吸山林里的自然空气,仿佛置身于梦幻的国度。

走上这里犹如人间天桥的“空中走廊”,晃晃悠悠、凌空颤抖,正所谓欲进不止,欲退不能,禁不住让人大呼过瘾。穿梭于林间漫步,虽然不会让你感受到攀爬名山大川的“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英雄豪迈;但也会让你体验到“树树皆夏色,山山唯落晖”的惬意情怀。

  不过常言道,登高望远。身处于树冠旅行之中,能看得到下面的绿色植被、身边都是高低错落高耸入云的松树,远处山峦起伏,间或有小鸟穿林而过,真的犹如太空漫步、空中揽月,给人一种飘然欲仙,兴奋至极、有惊无险的感受,惊、险、奇、特……让你的感官体会前所未有的刺激,身心得到舒缓与放松!

  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松树景区完全可堪称天下奇观,松树间的空中走廊则是深度认识奇观的最好方法。在这里游玩,每一棵项目树体之间都有不同的木质设施,你不仅仅要小心翼翼地前进,同时还要有舍我其谁、勇往直前的自信与勇气。漫步在高空树冠,感受这里带给你的乐趣与挑战。

  有人说,凡是攀登过翠云山风景区“树冠旅行”的游人都不会再怀疑自己的勇敢,也可以真正领略到了“有惊无险、高瞻远瞩”的内涵。是啊,登上空中走廊,会油然而生一种成就感,让人感叹不虚此行的。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